英国记忆:巴斯,小巧、精致、典雅的去处 还有攻略
2024-09-07发布 3724浏览
天籁之音Lv31

英国 记忆系列,以前因为没有时间,这是我迟来的游记。
2009年的暑假,由于要去 英国 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于是我策划了这次长途旅行。
我自己提前开始在 成都 递交英签和法签( 申根 )的资料,在网上预订机票和住宿,规划行程。
英国 🇬🇧自由旅行对于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我们夫妻🎎俩计划先在 英国利物浦 与女儿👧汇合,然后以 利物浦 为据点,去几个 英国 还没有去过的地方, 比如爱丁堡巴斯丘吉尔 庄园和莎士比亚故居等等。
比较长的一次序列旅行是: 利物浦伦敦巴黎里昂日内瓦马赛 (以及 法国 🇫🇷南部诸地)。基本上想到哪里,就去到那里,是完完全全的自由行。
为了便于述说,我以城市作点,主要分两大序列: 英国 记忆和 法国 回顾,记录📝那一段时间的旅行。

巴斯印象

结束在法 兰西 的旅行✈️,因为想去 英国 🇬🇧的 巴斯 ,2009年7月30日下午,我们选择从 法国 🇫🇷南部的 尼斯 蓝色海岸机场飞回到 英国布里斯托 机场,当晚就在 布里斯托 住宿。
布里斯托 距离 巴斯 仅21公里。我们第二天一早,便乘火车直接抵达 巴斯 温泉车站🚉。
巴斯 温泉火车站就靠近小城中心,预定好了的民宿就在不远处。
安顿好行李,直接开始 City Walk。

高街,观光巴士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