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岁后第一次自驾游太舞小镇宣化古城鸡鸣驿古城
2024-09-08发布 523浏览
狮子座女宝爱旅行Lv7

• 出发时间 2024-09-07

我是一个可爱的 狮子 座女宝宝,虽然我周岁生日刚过一个月,但我出来玩的次数已经很多啦!炎热的夏天快终于结束了,我的周岁生日也过了一个月,我那爱玩爱浪的粑粑麻麻,迫不及待选择昨天开车自驾载着我去了 崇礼 太舞小镇、 宣化 古城、 鸡鸣驿古城 !我们早上八点出发,晚上九点半到家,我太困了,但我玩的太开心😁
     一路上下着雨,我们穿梭在群山的隧道里一路疾驰,看着车窗外云雾缭绕的山峦,好像仙境一般。虽然这么美,三个小时的车程,我玩了一半,睡了一半,准备好体力到第一站~

崇礼太舞小镇

这是太舞小镇南山里酒店旁边的鹿岛公园,我麻麻嚷嚷着要带我去亲密接触小鹿,其实她也很感兴趣!我粑粑也跟着我们俩进去了,小鹿很可爱,就是最后还亲吻我

天空还是下着雨,我们就去了酒店里面瞧一瞧看一看。哇哦,酒店里面有亲子乐园,还有游戏机,我真的是太爱了,完全爱不释手,迈不开脚。

我粑粑嚷嚷着要吃饭,我只好跟着走了!车停到太舞小镇门口,哇塞!好漂亮,难怪我妈咪说这里号称“小 瑞士 ”,真的好像在 瑞士 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