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牛岛攻略
2024-09-08发布 230浏览
DollarLv15

• 出发时间 2024-07-18

7月暑假雨季期间还算运气好早上落地济州机场发现当天天气不错,去酒店放了行李箱准备直奔牛岛,小伙伴本来在小红书上看到一个拼车贴,对方打算马上打车去牛岛,我看小红书上有人说打车比公交快不了多少就放弃了打车。先坐几站到济州巴士总站,下公交车后上台阶进去汽车站里面,211和212哪个先发车坐哪个。建议尽量选有座位的公交车不然就要站2个小时的样子,亲身验证公交车还是比打车慢很多,小红书博主说的话不严谨,当然为了钱包着想选公交没问题。它会一边停一边上人,后面公交车都已经塞不下了,几个 韩国 大妈还是往上挤,司机拦都拦不住,挤上车后随地大小坐,把我们挤得无语了。

211/212终点站下车后继续往前走并右拐(跟着人群走就行了)几百米才到轮船售票大厅,先填乘船申请单再买船票,申请单注意是每人填两份,一份回来的时候用,买票也是把回程的一起买,往返10000元每人,可以刷visa卡。15分钟的样子就到了,船舱里面是脱鞋席地而坐的形式,不用着急去占座位。

牛岛挺大的最好是租个交通工具,不然就只能做公交环岛,但是大部分的车(高尔夫车、三轮车、摩托车等)都需要国际驾照。我不会骑车,小伙伴没有国际驾照,在一家店租到了那种有电瓶助力且带后座的自行车,下午5点还车30000一天。根据我们的体验租车比公交自由度高很多,建议尽量租车。我们基本中午开始游玩,5点结束有几个好看的景点说晚点过来拍照最后都没剩时间,彩色房子也没找到,所以想尽兴早上尽量早点出发。

在Hagosudong beach吃到了超好吃的韩餐,就是照片中的店,墙裂给大家伙儿安利,一定要去吃一下!当时我们租完车小伙伴一边带着我环岛一边找吃的,在一个白色 灯塔 的景点看到一家餐厅,进去点餐人家说不接待了,明明才1点多。我们只能继续往前骑车然后在路边遇到这家餐厅,看门口的菜单还可以,进去点了鲍鱼海鲜方便面和海胆拌饭,都蛮好吃的。他们家最绝的是小菜,居然用蘑菇做小菜,超出了我对 韩国 泡菜的认知,太合我们的口味了,蟹柳和豆筋小菜也超赞的,蘑菇小菜我们让老板续了两次,都有点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