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大芳逛北京】2024北京几次游(更新中)
2024-09-08发布 5277浏览
濛-M-濛Lv31

• 出发时间 2024-08-05

闺蜜大芳在 北京 进修,业余时间俨然一个小导游,搜罗着首都的美食和景点,我也沾了光,跟她游了好几次:春天赏花逛公园,夏天逛博物馆看演唱会,秋天……,冬天……(待更新)
以前短途旅行不写游记,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就会忘记,其实一两天的旅行也有记录的价值,叠加到一起就是一次长途旅行了嘛。
那么就把2024年 北京 的行程全都放在这篇游记里吧~

【春】赏花逛公园

这次旅行从3月初就开始规划,春暖花开最适合逛公园,但还得考虑花期和自己的假期,本来计划4月20-21两日游,但是单位突然组织植树活动占了一天假期,就只剩下周日一天假了~~
再推迟就赶不及花期了,一日游也冲了,GOGOGO

💠4月21日💠

前一天晚上去了 北京 ,方便第二天起个大早逛公园。

大芳特意等我吃晚饭,首都第一餐,干杯~~
达美乐披萨
没想到第一次吃这个竟然是在 北京唐山 店开业的时候排队可壮观了,没去凑热闹,味道还不错,但是不值得排长队。

第一次睡大芳的小窝,还有点儿择席,一点多了还睡不着觉,跟大芳脑袋一热想爬起来去看升旗,但是首都景点的预约制劝退了我们,天安门广场不能预约当天的!!!躺下踏实睡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