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帕米尔高原,做一次冰山上的来客
2024-09-09发布 1256浏览
马思衡Lv12

• 出发时间 2024-08-20

题记

今年旅游的心,在7月份就已经蠢蠢欲动,网上查的青甘环线, 川西 环线,均因恶劣天气、所需时间较长而放弃,无意间刷到帕米尔高原的美景,五天的时间又差不多,又因海航的飞机只有暑期加飞 喀什 ,所以蠢蠢欲动的心愈发不可收拾,必须9月份前去一趟帕米尔高原。终于在8月20日开启了5天4夜的惊叹之旅。
喀什 地区早上7 8点钟天亮,晚上9 10点钟天黑,午饭一般在14点左右。正常上班点: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

Day1 喀什旅拍

第一天14:15落地 喀什 ,15:00入住如家(古城西门店),主要看重这个酒店有停车场。16:00去旅拍(关于你),这应该算是第一次旅游找人拍照吧,没有经验,网上说东城主要拍人西城拍景,住宿选在了西城附近,就研究西城的旅拍,为了避坑,又是dy又是🍠的查攻略,这家旅拍拍下来的感觉,前期体验感ok,后期修图no,据说修图基本都是外包,而且期限拉的比较长,慢慢就磨没了性子,所以建议是不加图。19:30拍完选完照片,原计划去办边防证,在西城里逛了逛,一路闲逛过了20:00警务站下班了,没办成边防证,溜达溜达就去了彩贝乐超市(冰箱贴便宜),买了点吃的,就打车去煌耀烤肉店去吃烧烤了。

Day2 喀什-白沙湖-喀拉库勒湖-塔县

9点去机场取车,10点多办理边防证,我们在西门口进去小学斜对过警务站办理的,挺快的,如果在附近住的可以去这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