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 国门 套娃景区
2024-09-09发布 121浏览
大秀游记Lv12

• 出发时间 2024-07-29

第三天
       今天的行程是去 满洲里 。从扎赉诺尔新区坐公交过去,40分钟,8点这班车有座位,一路都是草原风光,非常惬意。
      买了国门景区, 北疆 明珠和套娃景区的套票,380元。上午在国门景区和 北疆 明珠景区参观,对面就是 俄罗斯蒙古 隔30里,看不到。 北疆 明珠高高在上,风景很美。

国门这里可以看到运煤的火车驶进驶出,火车约有60节车厢,让人感慨,以前我们的煤被别国运走,现在我们买车国的煤,今非昔比了。国门有界碑可以拍照打卡,人不算少。这里是 满洲里 最特别的地方,所以游人必打卡。至于 俄罗斯 商品,基本都是皮毛,皮包,巧克力,牛羊肉,肠等,我们没买。我就买了一大块巧克力,50元,有点苦,没什么特别的。
        下午在套娃景区玩,各种套娃真的很有想象力,漂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演出有滑冰,马戏,镜子迷宫,竞技游戏,还有游乐设施,我们时间有限,玩了4个小时,就从打车回家去了,累趴了。套娃酒店其实有实力可以住一晚,体验一下,比较有意思,国内唯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