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公主港旅行攻略(1)--LuLi island海星之旅
2024-09-09发布 205浏览
YesllonaLv17

• 出发时间 2013-09-29

前言

关于 马尼拉 海岛旅行信息可以看博主以下几个系列
1、风雨中的爱妮岛系列(一共5篇,一岛一酒店,推荐爱妮岛小岛simizu island的旅行建议)
2、 巴拉望 岛(补充爱妮岛旅行攻略,针对 巴拉望 岛上的 公主港 开展深度旅行建议)
3、PG 海豚湾 岛旅行系列(一共4篇,PG岛住宿、浮潜、观光,一岛玩2年深度打开全岛旅行)
4、 宿务 -薄荷浮潜旅行攻略(陆续更新)

菲律宾 马尼拉 浮潜”黄金三角形”
马尼拉 海豚湾 —— 宿务 薄荷—— 巴拉望 岛( 公主港 、爱妮、 科隆

我们有小伙伴按照这个路线,在 马尼拉 玩了半年。当然30日回国一次。出入境签证和住宿都可以提前计划好,如果是热爱浮潜运动又想以优惠价格享受异国风情的,这条路线就是极佳的选择。

公主港位置(Puerto Princesa)

因为这篇是介绍 马尼拉 - 巴拉望 岛,城市中心 公主港 ,先给大家看看 公主港 地理位置,从区域和位置上,更好地理解这座小岛的魅力。 公主港巴拉望 岛上的城市,也叫普林塞萨港市。

公主港 交通:
1、从 马尼拉 直飞(各 大城 市抵达 马尼拉 以后,转机直达,机票800rmb以上往返)
2、从 马尼拉 坐船(时间较长,一般8小时以上)

不管大家选择那种方式都是一种人生体验,时间充裕的可以选择坐船,在这里我们建议坐飞机,起降也就2H之内的事情,从实际体验来说, 马尼拉 国内转机都是廉航,运营成本高,没有餐食,运营目的A-B点,有时候因为暴风雨也会停航,所以购票旅客也会遇到机场罢工的事情,将此安排入旅行路上做计划也准没错的。

许多客人抵达 公主港 以后,就直接包车6小时候去爱妮岛了。在这里博主是有另一个更好的推荐,就是在 公主港 先体验初级浮潜,游玩5天以后,第7天包车出发去爱妮岛,然后在爱妮岛浮潜4天3夜,继续北上 科隆 ,在 科隆 也是体验4天3夜,然后从 科隆 坐飞机回去 马尼拉 。这个路线优点就是将 巴拉望 岛上的潜点都走一遍,可以预约宽时间,20日以上,30日之内,那么能获得更好的出行和浮潜体

咱们利用国庆假期尝试 公主港 7天旅行体验,也是有针对性做出符合家庭出行、情侣出行和浮潜初学者
先说结论:不会游泳也可以浮潜,在 公主港 是可以实现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