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正确打开方式|漫步武夷,赴一场心旷神怡的茶之旅~
2024-09-10发布 149浏览
武夷山旅游Lv28

图源:漫步云端

🍃

夏末初秋,出游正当时。漫步在 武夷山 茶山小道,感受初秋的清风,悠然地看茶、寻茶、品茶,在山野茶香间,尽享初秋的惬意自在。

图源:Moomoe

1茶香探幽·清泉漫步

清晨,乘坐观光车来到 武夷山 风景区的热门打卡地大红袍景区。亲眼目睹 武夷山 茶文化的“活化石”大红袍母树,感受百年来茶香飘逸的山场气息。

图源:zcy小莹

在一旁的“补给站”,可以尝尝大红袍三件套:大红袍奶茶、大红袍茶叶蛋、大红袍冰淇淋,让味蕾在茶香中苏醒。

图源:月亮弯弯

随后,我们沿着石板路一直前行,前往岩骨花香漫游道,呼吸着漫山遍野茶香带来的幸福感。

图源:何木白

沿路都是茶园和丹霞地貌的山峰,青垂藤蔓、山谷、溪流、古崖居……漫步其间,幽静凉爽,尽情享受着岩骨花香的山场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