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
2024-09-10发布 98浏览
花茶!!!Lv16

9月3日周二,旅途第九天。昨天妈妈和贾阿姨玩的开心,铮铮也休息的还可以。我们觉得今天去麦积山石窟,来 甘肃 怎能不去麦积山呢! 中国 🇨🇳四大石窟之一。我们一路高速前往 天水 麦积山。路上我们又在服务区吃的自助餐,妈妈又开始拉肚子。中午到达麦积山我们在停车场🅿️遇到了一个当地的村民,她带领我们开车直接进山,这样既省去了坐景区大巴🚌再换乘电瓶车的麻烦,也节省了时间成本,而且还省了一些乘车费用。一路山间窄路,我们在她的带领下把车停到一个村民家。妈妈由于身体虚弱不适不能爬山,我们陪着她在山脚下拍照慢走。贾阿姨则继续保持前进。大概两小时后,我们开车离开麦积山前往 宝鸡 住宿。开了好几个小时车路上洗了个车(一路上风沙雨泥,车子脏的够呛)。六点多我们入住 宝鸡 美豪酒店。晚上贾阿姨依旧不吃饭,我和铮铮吃的面,由于妈妈最近肚子不好,但是她还得吃药,怕她胃里没有食物所以给她买了汤喝。简单吃过后就休息了。今天第九天妈妈肚子依旧不好,吃了药我们很是担心她的身体。我们沿着大部队的足迹👣行进。今天去的景点是麦积山石窟,壮观!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