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SEP2024
蜂首游记
带着父母游非洲 |【坦桑尼亚版】见证非洲五霸与生命的冷酷与温情
2024-09-10发布 33127浏览
Q&D猫猫冲百国Lv31

• 出发时间 2024-08-09
  • 人均费用 20000

序:动物世界的下半场

告别摩西,离开 肯尼亚 后,我们前往 坦桑尼亚 ,继续完成 东非 大草原动物世界巡礼的下半场~

清晨的阳光透过薄雾,洒在 坦桑尼亚 的草原上,微风拂过金色的草叶,轻轻摇曳。远处, 乞力马扎罗 山巍然矗立,雪顶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这里是 非洲 的心脏,一片辽阔而古老的土地,孕育了无数生命和传奇。

塞伦盖蒂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当我踏上 坦桑尼亚 的土地时,内心满怀期待与好奇。眼前的景象是我在无数次梦中所见的 非洲 ,那片遥远而神秘的大地。每一口呼吸都仿佛与大自然的脉动共鸣,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的芬芳与生命的气息。随着游猎的深入,我感受到一种深沉的宁静,那是一种只有在这片与世隔绝的原野中才能体会到的 平和

坦桑尼亚 ,不仅是野生动物的天堂,更是一幅由色彩、光影和声音编织而成的画卷。
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在诉说着或是冷酷或是温情的生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