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匈捷奥之二十 ------ 游览捷克安静淳朴,有400年酿酒历史的百威小镇《布杰约维采》
2024-09-11发布 10浏览
江龙Lv27

• 出发时间 2024-07-13

布杰约维采是 捷克 中南 部城市,南 捷克 州首府。在南 捷克 盆地的中心,伏尔 塔瓦 河和马尔谢河汇流点,布杰约维采是一座啤酒城,生产的“布多巴扎·布多巴尔”啤酒据说是世界最好的啤酒。百威啤酒源于该地,13世纪起该地就以酿造啤酒而知名,因此被称为百威小镇。

这是我们今天住宿的酒店,名称是克拉约昂酒店,外观看上去比较高档现代。布杰约维采古城广场就在酒店附近,安排好住宿,导游就带我们步行去老城广场。

酒店出发走了不到十分钟就到了老城城门边,这是树立在城门口的布杰约维采的平面地图,古城就在中心一个圈里。

这一张就是古城范围平面图,街道就是五横五竖,中间有个广场,一条小河围绕在古城周围与伏尔 塔瓦 河和马尔谢河汇流,非常好认识。

由于时间已经比较晚了,我们来到时有好多商店已经关门了。反正我们不买东西,到这里无非是点个到,拍几张照,到此一游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