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里,奔赴夏威夷的火山与大海(可爱岛、大岛、欧胡岛九天之旅)
2024-09-11发布 2636浏览
jessica看世界Lv16

• 出发时间 2023-07-01

前言

疫情三年,一段不堪回首的魔幻岁月,感觉时间停滞了很久,其中滋味,各有各的看法与理解,是时候,该放下,该展望,该重返世界。今年七月,我们终于可以出国了,从规划行程、买机票、订酒店、坐飞机、过海关,那种久违的旅行体验与感觉又一点一滴慢慢找回来,当站在 夏威夷 檀香山机场,突然觉得十几小时的飞行似乎并不那么漫长。

这次的旅行有着特别的意义,三年多没见儿子了,还有一位我们也期盼见面的人,我觉得没有什么比旅行更适合一家人重聚和相处,于是,我让儿子挑一个 美国 的地方,没想到儿子不挑有着壮美自然风景的 黄石 公园、 阿拉斯加 ,竟然挑了一个他们半年前才刚去过的地方—— 夏威夷 。说真的,在没来 夏威夷 前,可以说我对这里了解甚少,以为 夏威夷 就是一个大大的海岛,做功课时我才知道原来 夏威夷 是一个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充满奇观的地质、多样生态和人文的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