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如拉错:隐藏与地图之外的爱心神湖
域龙旅行Lv32

古如拉错是位于 山南措美县 一个小众的景点

拉萨 出发,到爱心湖徒步停车,位置有330公里左右
我们是第一天晚上6点出发到 措美县 ,到达 措美县 差不多10:30左右、在县城住宿、第二天从 措美县 开车到徒步停车地点、差不多9点出发十一点左右到哒~( 措美县 到徒步点的山路有点难开~越野车完全没问题,轿车不心疼也是的~到达停车点徒步需要一个半小时或者三个小时,看个人的身体素质!在平均4000多海拔地方徒步!会经过70度的大陡坡、灌木丛、草地!我们爬上去花了两个小时40分钟。对于不怎么爬山 徒步 运动的人来说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完全用 中国 人的一句老话说的好!来都来了的意志力爬上去的

衣物建议:
冲锋衣、速干衣 、登山杖、徒步的过程中会热,但是到山顶就会凉~
食物建议:
水、干粮、牛肉干等能补充能量的都行 、自己喜欢吃的~

真的是人生中值得去一次的地方!
看到爱心湖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水真的无滤镜的很蓝!很漂亮
躺在草坪上看著爱心湖 觉得岁月静好

下山路真的把膝盖的承受范围扩大的极限 疼的不要不要的~去的宝子们~注意安全 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