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马蜂窝写游记第二期 | 秋日的皇家山登高💟
2024-09-13发布 15浏览
蓝色脚印👣Lv37

• 出发时间 2024-09-05

从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徒步登皇家山(Mount Royal)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活动,也是 蒙特利尔 体验自然美景的绝佳方式。以下是从McGill出发登皇家山的路线指南:

. 起点:麦吉尔大学校区
   - 地址:845 Rue Sherbrooke Ouest, Montréal, QC H3A 0G4
   - 麦吉尔大学主校区位于市中心的山脚下,是皇家山的南面入口之一。从这里开始,步行即可到达皇家山的各个主要登山路径。

2. 路线选择
   - 从麦吉尔大学的校园向北步行,进入Avenue des Pins街,朝皇家山公园方向行进。
   - 你可以从Peel Street Entrance(位于Peel街与Pine大道的交界处)进入皇家山公园,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登山起点。此处有标志性阶梯,逐渐蜿蜒至山顶。

- 如果你希望走一条稍微轻松的路线,可以选择稍微偏东的路径,从 Chemin Olmsted开始。这是一条环绕山体的缓坡路径,风景宜人,适合喜欢徒步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