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游世界】色彩斑斓伊犁行,探寻天山脚下的绝美风光
2024-09-13发布 5875浏览
球球来了Lv41

• 出发时间 2024-07-23

【前言】

总要在夏天来趟 北疆 吧!
虽然 新疆 已经在我的人生旅行List上躺了很久,但漫长的路途、拥堵的车流和各种体验不佳的传闻都让我望而却步。
这个夏天,我终于抓住参加马蜂窝小团的机会,来到了祖国最西边,在 伊犁 度过了难忘的七天。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 伊犁 的夏天,那就是:绿。
北疆 就是一幅由深浅不一的绿晕染而成的画卷,草原、谷地、森林、山峦,由近及远,由深到浅,被天神一笔笔涂抹在蓝色的画布上,白 云浮 动处再轻点两笔雪山,就成了名为《 伊犁 之夏》的壮丽画卷。
短短七天时间只够我窥得这画卷的一角, 新疆 值得来,值得一来再来!

【旅途中的闪光瞬间】

因为我的专属摄影师大慢没空,这次旅行我选择了直接跟马蜂窝的小团。虽然我不是第一次一个人旅行,但要跟陌生人一起度过7天6晚的旅程还是非常忐忑,临行前一直很担心,还好我的旅伴是一个非常随和可爱的小妹妹,也是从 上海 过来,我俩一见如故,叽叽喳喳一路很快就混熟了,回 上海 之后也保持着联系。
这也是旅行的魅力之一吧,可以遇见很多奇妙的缘分~虽然我俩同在 上海 ,但一个在西一个在东,如果不是这趟旅行,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碰面。
这趟绝大部分照片都是她帮我拍的,因为她从没用过单反,平时也很少拍照,所以都是我先给她拍照打样,再让她一比一复刻。只能说她不愧是博士,学习能力超强,一天时间就完成单反教学之从入门到精通,第三天已经会自己找角度了,第五天开始指挥我站位,进步飞速,大慢的地位岌岌可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