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必买的5种好物,当伴手礼也好,带回国自己用也好!
2024-09-13发布 38浏览
朱妹妹去旅游Lv37

泰国 旅游除了参观旅游景点、体验文化之外,大家一定也都了解和购买过比较出名和流行的止痛药品,这也是因为 泰国 医学的可靠,而且都是已经通用很长时间了的药品。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这些,可以为我们带来便利帮助、辅助顺利工作的好物,既有服用的,也有外敷的。接下来的清单,喜欢的朋友,可以分发给你们身边的朋友们哦~

1. Protriva 冷榨黑芝麻油

这次的 泰国 之行,我要隆重地向大家介绍这款新产品——Protriva Black Seed,冷榨黑芝麻油胶囊!
分享的感觉真是太棒了,这全都是因为 Protriva冷榨黑芝麻油,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的产品。用过的人都赞不绝口,我真的很喜欢。Protriva B冷榨黑芝麻油含有黑芝麻提取物,其芝麻素含量是 韩国 黑芝麻的两倍以上,而且是100% 天然提取物,具有出色的包容性,且有助于缓解疼痛并照顾大家的身体健康,尤其是有骨骼和关节问题的朋友。这种物质可以刺激软骨细胞的产生,减少炎症,并有助于缓解关节和肌肉疼痛。
对于有打工人的我来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帮手。而且最重要的是,与国内销售的关节护理产品相比,价格并不贵,让你能真切感觉到它非常值得。而像我们这样的上班族,经常会有膝关节疼痛、骨质退化、骨质疏松等问题,就必须要尝试一下了。
我第一次看到Protriva冷榨黑芝麻油,是在 7-11 商店里,我买了便携的7 粒装,方便又实惠。尝试之后,诶真的感觉舒服多了!只要舒适出行就好~后来我又买了一罐30粒胶囊装的。而如何服用也非常简单,每天起床后或睡觉前服用 2 粒胶囊即可。可以连续吃,不用担心肝脏和肾脏有物质残留。另外,罐子的包装盖上还备有儿童锁系统,有助于防止小孩子打开误食。如果你到 泰国 游玩,一定要买来试试~该产品也荣获了 泰国 推荐产品的Bangkok brand奖。除了自用外,还可以购买送父母,或是其他亲人朋友,保证不会失望!

2.虎牌酸痛贴

下一个产品必须是虎牌酸痛贴,这也是去 泰国 旅游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项产品。这款酸痛贴可以很好地缓解肌肉和关节疼痛,只要把它贴在疼痛的区域即可,酸痛贴产生的热量可以快速放松肌肉并缓解疼痛,我将它与 Protriva冷榨黑芝麻油胶囊一起使用,简直是双龙齐下~一款能帮忙处理“内部事务”,另一位则处理“外部事务”,是我的最佳帮手,有了它们,我便可以保持舒适的生活,走路一整天都不怕~

3. GreenHerb 人参根水膏

第三个产品便是GreenHerb 人参根水膏,发现真正的舒适感,试试 GreenHerb 人参根水膏。精选天然人参根提取物,有效缓解肌肉酸痛和疲劳。无论是缓解关节疼痛、肌肉疲劳还是长时间工作后的疲劳,只需涂抹在需要的部位,即可感受到舒适和放松。适合所有需要自然有效护理的人群!

4.金杯油草药膏

第四款是金杯油草药膏,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热门产品,在 泰国 非常受欢迎,可用于缓解疼痛、扭伤和昆虫叮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