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羅群島,真實世界中的塞爾達,世界盡頭的曠野之息!
2024-09-13发布 191浏览
Megan LinLv4

• 出发时间 2024-08-16
  • 人物 带孩子

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 位于 挪威 和冰島中間,由18座島嶼組成,就像一塊破裂的鏡子,鑲嵌在大西洋上,曾被《國家地理雜志》評為最被旅行者低估的小島。
我們從 香港 出發,搭乘阿聯酋航空在 迪拜 中轉飛到丹麥,在丹麥休整兩天后再搭乘大西洋航空飛到法羅。
標題取自Linksphotograph 的 *** ,因為這算是我們法羅之旅的起點,是他的影片在我們心里種下了種子。

小貼士整理

1、航班:我們由 香港迪拜 轉機到 哥本哈根 ,再由 哥本哈根 飛法羅群島,在 迪拜 轉機可以到機場附近酒店(Premier Inn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住一晚,機場每半小時有shuttle bus,24小時運作,很方便,過海關很便捷,也很容易找到bus站。有很多直飛法羅的城市,不一定選 哥本哈根 ,可以直接在ATLANTIC AIRWAYS官網訂機票,我在攜程上訂,感覺比官網貴。
2、租車可以在網上搜一下,我在***上訂的是Alamo公司的,拿車和還車都很方便,還車時將車停在機場,車鑰匙丟進還車箱里就可以了。過隧道的費用會在還車一周內給你一張清單,然后用你預留的信用卡付款。
3、法羅停車,注意看標志,景點附近基本上都可以免費停車,沿途也有很多停車點供短暫停車,市區里有P2(或P1等)標準,說明在那段時間內只能免費停2個小時,租的車上有個小時鐘,停車時要設好停車時間,如果沒設或超時可能會收罰單。
4、法羅天氣多雨天,但會偶爾放晴,希望大家能幸運抓住放晴的時間, 比如 我們去海上懸湖時,去的路上已經下大雨,到那邊,工作人員說可以買票,如果發現天氣不好,一周內可以憑票免費再來,等我們買完票發現雨變小了,于是決定進去,到達懸湖時天氣放晴,但當我們出來時(大概50分鐘)又下起大暴雨,我們出來時遇到正在走進去的人,應該什麼也看不到,體驗感會比我們差很多。所以如果不能只看天氣預報,要隨機應變+運氣,有個網站 *** ,可以即時看到幾個主要景點當時的天氣,也可以做為行程參考。

D1:抵達法羅群島。

在丹麥天氣很好,我們挑選了靠窗的位子,想第一時間看到我們夢想之地,現實卻是,法羅大霧大雨,能見度低到我們到降落才看到陸地。

出機場后直接到租車公司拿車,租車公司會告訴一些簡單事項,包括給你一張群島收費隧道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