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宿务薄荷旅行攻略(1)-追寻麦哲伦足迹
2024-09-13发布 206浏览
YesllonaLv17

• 出发时间 2014-05-31

人们从哈利 波特里 了解巧克力山,但未必能体会地震后的巧克力。人们了解 菲律宾 人的信仰与基督教千丝万缕,但未必了解他们也是有自己的信仰,只是疲于应付侵略,而顺应时代洪流。这个地区是我国游客到访 菲律宾 的首站。因为 长滩岛 而闻名。但是,CB 宿务 +薄荷的故事还有许多新鲜、好玩的地方值得大家挖掘和寻宝。 比如 西班牙 麦哲伦故事,真正的天主教文化传播与 菲律宾 人民如何解放独立的故事等,都可以在 宿务 一探究竟。

选5月-6月出发,这个时间段的 菲律宾 天气甚好!赶在台风天浮潜,咱们可以享受极致的阳光与海滩魅力,7月以后,整个 菲律宾 都会受到台风困扰,人们出海捕捞也不太顺,也会有休渔期,所以大家出行一定要提前看好天气,避免出行尴尬。

CB宿务+薄荷岛行程总结

D1: 广州 -- 宿务 (住 宿务
D2: 宿务 游览(大半天)- 薄荷岛
D3: 薄荷岛 (岛上观光)
D4: 薄荷岛 (跳岛游)- 巴里 卡萨珊瑚断层浮潜
D5: 薄荷岛 (跳岛游)
D6: 薄荷岛 (跳岛游)
D7: 薄荷岛 (巧克力山+原住民探访)
D8: 薄荷岛 - 宿务 - 广州 (回家)

8天7夜的行程规划,基本上十分轻松拿捏,浮潜前后夜拥有足够的休息和体验。

宿务(最古老教堂)-圣婴教堂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15日上午, 菲律宾 中部 薄荷岛 (Bohol)地区发生里氏7.2级地震,造成172人死亡。2014年5月31日夜机抵达 宿务 市中心,第二天开始探访地震后的 宿务 市区中心。第一站便是圣婴大教堂。先看看现场的建筑残烛

整座圣婴大教堂主体门楼被摧毁,但也不影响前往祈福的当地人。人们对信仰的坚持和热爱不受环境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