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军马场之旅:穿越历史长河,领略马场风采
2024-09-13发布 68浏览
行者视界Lv19

• 出发时间 2023-08-21

启程:晨光中的武威

8月21日清晨7点40分, 武威 的天空还泛着淡淡的蓝灰色,我与家人已整装待发,准备自驾前往向往已久的 山丹 军马场。 武威 ,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在晨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宁静,街道两旁的建筑在微光中逐渐苏醒。我们驱车驶出市区,迎着初升的太阳,心中充满了对未知旅程的期待。车窗外,凉爽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芬芳,沿途的风景在晨光中渐渐苏醒,仿佛也在为我们这次旅行加油鼓劲。随着车轮的滚动,心情愈发激动,对于那片历史悠久、风景如画的军马场,我心中充满了无限遐想。

路上风景:穿越时路上风景:穿越时光的隧道

随着车辆的前行,城市的喧嚣逐渐被广袤的田野和连绵的山峦所取代。沿途,翠绿的田野与金黄的麦田交织成一幅幅生动的画卷,偶尔有几只小鸟掠过车窗,仿佛也在为我们这趟旅行加油鼓劲。车窗外的风景如同一部缓缓展开的历史长卷,让人不禁沉醉。

大约两小时四十分钟后,我们抵达了目的地—— 山丹 军马场。时间刚好是上午10点半,阳光正好,心情也正如这明媚的天气一般,明媚而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