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美国东部游记(多图)🇺🇸波士顿、奥尔巴尼、布法罗、哈里斯堡、华盛顿费城纽约🗽
2024-09-14发布 937浏览
王一火Lv15

• 出发时间 2024-08-09
  • 人均费用 42000

前言

我的 美国 🇺🇸东部海岸城市游记 (2024.8)一火🔥写于 成都

美签已经办了很多年,一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成行,眼看着就要即将过期。仓促之下这次就选择了跟团旅游。(原本对参团的质量非常担心,没想到这次却给了我意外的惊喜!)首次 美国 旅游选美东的原因主要是,这里四季分明,不仅是政治、经济、金融的中心,还是世界名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 普林斯顿 的聚集地,北部与 加拿大 接壤,可游览五大湖区,以及著名的 尼亚加拉 大瀑布。而这次的美东之行也确实没有让我失望!一趟 美国 旅行让我看到了 美国 文化历史和人文建筑,感受了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让人不得不叹服的很多地方!

预备篇

2024.8.8-8.20 美国 (12日游)
一、购汇
$1800=13122元
$1000=7158.5

美元💵简介视频👇

二、购买电话卡(送美标电源转换器)
注后续:后来发现 美国 其实并不需要使用电源转换器,国内的手机充电器都可以正常插入酒店电源插座。
美国 🇺🇸本地原生卡:淘宝285元(三张T~mobile卡)打电话上网美人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