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星月国-土耳其五城11日游
优优Lv23

• 出发时间 2024-08-22
  • 人均费用 20000

土耳其 确实是一直都在旅游心愿单里面,只是也没这么靠前,今年出发,纯粹是因为它电子签秒出签, 申根 签证还要排队想想就烦,也曾考虑过 波黑 摩洛哥 等,转机山上水远,而星月国11小时东航直飞。和小伙伴约了,尽管中途小伙伴有点退堂鼓,最终四人游成行。

一、行程准备

1. 签证: 土耳其 电子签官网,按照顺序填写内容即可,最后支付宝支付453一人;
2. 保险:虽然土国申请签证并没有强制要求保险,自从 泰国 摩托车翻车之后出国除了 日本 基本都会买旅游保险,AIG官网基础的旅游险,221一位;
3. 机票:东航官网直飞,我用里程兑换的两张经济舱 支付税费2729一位 如果直接买大概是5669一位;国内段大概行程安排了 费特希耶安塔利亚 的自驾,所以打算入境 伊斯坦布尔 之后直接先飞离 费特希耶 最近的达拉曼机场,租车自驾,途径Kas小镇, 安塔利亚 ,然后飞 卡帕多奇亚 (我们的时间段只有到 开塞利 机场的),最后卡帕飞 伊斯坦布尔
国内段机票:
3.1 伊斯坦布尔 至达拉曼机场:土航APP直接购买,2500 里拉 一人,第一次买还买了位置75 里拉 一位,TK2556, 12:40起飞,连接8:30到的国内段绰绰有余;土航只需要姓名和生日,连护照号码都不需要
3.2  安塔利亚卡帕多奇亚开塞利 机场):携程购买,PC3502,飞马航空,我买的早569一位,后来小伙伴过了大概两礼拜还便宜了,大概400多。
3.3  卡帕多奇亚内夫谢希尔 机场)至 伊斯坦布尔 :TK2007,2500 里拉 一位,这次没买位置,最后随机分配位置
4. 境内接机段
费特希耶 达拉曼自驾至酒店; 安塔利亚 打车;卡帕联系酒店接送机,10欧元每人每次,15座的巴士; 伊斯坦布尔 携程接送机,都是六座大奔车,第一次还是星空顶大奔。

5. 住宿:
5.1  费特希耶 Salonica Suites, 一晚,酒店就在小镇上,步行至滑翔伞降落地三分钟吧,客房面积超大,泳池就是浸泡池,agoda 预定,RMB 888,大概6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