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出游攻略 日内瓦,一座国际都市的宁静与浪漫!湖畔、喷泉、天鹅,解锁我的瑞士打卡清单!
2024-09-15发布 26浏览
我的漫漫游记呀Lv18

• 出发时间 2024-06-27

瑞士日内瓦 ,是我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去的地方。这里不仅是世界外交的重要城市,也是 欧洲 最美的湖畔之城之一。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我的 日内瓦 游记,带你们看看这个国际大都市的独特魅力吧!

📍**第一站: 日内瓦 湖 (Lac Léman)**
到达 日内瓦 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去了 日内瓦 湖。这个湖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美,湖面如镜,远处的 阿尔卑斯山 脉隐约可见。走在湖畔,空气清新,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我特别喜欢湖边的天鹅,它们优雅地游动在水面,仿佛是这座城市的灵魂。
小贴士:沿着湖边散步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傍晚时分来,夕阳映照在湖面上,绝对是美得让人无法忘记的画面。

📍**第二站:大喷泉 (Jet d’Eau)**
说到 日内瓦 ,肯定绕不开大喷泉。这座高达140米的大喷泉是 日内瓦 的地标之一,从湖边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那股直冲云霄的水柱。虽然只是喷泉,但在晴朗的日子里,喷泉周围会形成一道美丽的彩虹,简直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小贴士:想要拍出完美的大喷泉照片,建议走到湖中的小岛上,这里是拍摄最佳角度哦。

📍**第三站:大花钟 (L'Horloge Fleurie)**
离大喷泉不远的地方就是 日内瓦 著名的大花钟。这座由鲜花组成的巨大钟表,不仅展示了 日内瓦 的园艺水平,还象征着 瑞士 的钟表文化。每一季都会更换鲜花,五彩缤纷,非常适合打卡拍照。作为“钟表王国”的代表,大花钟无疑是 日内瓦 最上镜的景点之一。
小贴士:花钟每个季度都有不同的花卉组合,拍照的同时别忘了留意时间,细细欣赏这个钟表艺术品。

📍**第四站:联合国 欧洲 总部 (Palais des Nations)**
日内瓦 还是世界著名的国际城市,这里有联合国 欧洲 总部。我特意预定了参观团,走进联合国大楼,了解世界外交和国际事务的运作。门外的“断椅”雕塑令人印象深刻,它象征着世界对残疾人权利和反地雷行动的支持,充满了人文关怀。
小贴士:参观联合国大楼需要提前预约,记得带上身份证件,并预留足够的时间安检。

📍**第五站: 日内瓦 老城区 (Vieille Ville)**
在大喷泉和湖边逛完之后,我去了 日内瓦 老城区。老城区的每一条小巷都有历史的痕迹,鹅卵石铺就的道路、古老的建筑,让我仿佛回到了中世纪。我特别喜欢这里的 圣彼得 大教堂,它的塔楼提供了俯瞰全城的绝佳视角。站在塔楼上, 日内瓦 的美景尽收眼底,湖光山色与城市风貌交相辉映。
小贴士:推荐在老城区的咖啡馆坐一坐,喝杯咖啡,感受这里的悠闲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