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美美与共,天下大同
2024-09-15发布 282浏览
ziziLv14

• 出发时间 2023-10-04

写在前面

第一次去 山西 游玩,一开始想选择 平遥 ,想看古城的风貌,想亲临又见 平遥 ,小白提议游 大同 ,他想看云冈石窟,四大石窟我也很向往,于是机票行程一步步落实,最后促成了这次的十一 大同 之行,也是和小白一起的第十二次出行。

DAY1:初来乍到

中午的飞机,到达 大同 已经是下午,打车直奔云冈建国宾馆。建国宾馆属于 大同 老牌酒店,外观富丽堂皇,房间明亮宽敞,每日都有送水果,首日还送洗浴券,一楼有免费自助早餐,就是十一的价格小贵。

大同云冈建国宾馆 点击查看大图

check in后在宾馆对面坐公交前往明月轩火锅,店家生意非常火爆,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开始等位,一个多小时后终于落座,点了什锦牛肉火锅和糖饼,火锅是铜炉炭火,料十分的足,豆泡,牛肉,牛肚,肉丸,豆角干,香菇干,莴笋干,黄花菜,土豆块层层叠叠,压的严严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