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Safari
2024-09-16发布 179浏览
假僧Lv9

• 出发时间 2024-09-12

这次 南非 得四天空闲,约堡出发,在 开普敦 和克鲁格之间果断选择了克鲁格。由于临时决定,克鲁格九月份初春来临,开始旺季,园区很多宣传不错的营地都满房, Kruge Safari 工作人员Wayne推荐了一个Private reserve - Greenfire Lodge, 四天三晚单人价格23950ZAR,还算靠谱,含酒店接送,还比较方便。

第一天

一早起床,6点顺利上车,在机场集合了另外十几个世界各地的游客后出发。Hakuna Matata,  东非 大草原,我来了!

路过第一个休息站, 非洲 气息扑面而来。看着几乎人手一台的望远镜,忽然意识到准备还是差点意思。

巴士把我们送到公路边一个转接站,从这里开始只允许保留地车辆进出了。不到五分钟,Greenfire车过来交接,继续往里开大概四十分钟,到达Lodge, 果然在草原深处,基本没有手机信号,好在Lodge的餐厅兼前台提供Wifi, 避免了这几天完全与世隔绝。

不得不说老外还是会享受生活的,这个营地条件相当不错,全玻璃房间,躺床上看风景,还是有窗帘的否则晚上太瘆人。关键是卫生条件好,冷热水齐全,后续几天的伙食也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