镰仓两日游,从繁华走向质朴——天园山徒步& 江之电沿线梦幻联动,保姆级攻略
2024-09-16发布 229浏览
水蓝甘蔗Lv9

‌        镰仓 ,是一座同时拥有自然之美与历史文化气息的城市,位于 日本 神奈川县 ,三面环山一面 临海 ,是 日本 首个武士政权“ 镰仓 幕府”的所在地,拥有众多的历史遗迹,如鹤冈八幡宫、 镰仓 大佛等。
       这座城市与 京都 东西相望,也保留了 日本 最纯粹的样子,是一个适合短途休闲和探索的城市。无论你是历史爱好者,还是摄影爱好者,还是美食探索者,在 镰仓 都能得到满足。
       BGM:S.E.N.S 《Bright Day》

一次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

恰逢周末,赶上 日本 机票特价,随即安排去转转,时间有限,只能安排四天,去惯了 关西 ,没去过 关东 ,于是我们决定在 关东 地区选择一地、一城游,考虑到交通便利性,我们将目标锁定在成田、 东京镰仓 ,三者选一。 镰仓 既能户外徒步,又能看海,还有较为厚重的历史文化感,是我们所期望的,随即决定——去 镰仓
       准备工作:
       1. 登山杖,徒步/登山鞋,因为这次要去户外徒步
       2. 防晒用品,如防晒霜、冰袖、脸基尼
       3. 充电宝,日元,
       4. 西瓜卡,iphone自带西瓜卡,或者某宝购买ICOCA/西瓜卡,可以自己充值,也可以到罗森或者711充值
       5. 路线规划与地图,我用的是work out doors APP,这个软件在XHS上有很多教程可以学习,用户户外探险,规划路线,绝对不跑偏。
       6. 行李额提前买,我们乘坐的是 日本 春秋航空
       7. Wifi租赁

1. 成田机场落地

东京 有两个机场,成田和羽田,成田机场在 成田市 ,较远。我们选择出行日期,航班只有到成田机场,所以我们将路线安排为 天津 -成田- 镰仓 -成田,即第一天晚上住成田,之后两天住 镰仓 ,随即返回成田回国。
       乘着夕阳余晖,我们在 东京 时间8点30分到达成田机场,第一次来成田机场,感觉机场内建筑颜色偏冷淡风。也许是晚上吧,人很少,入境等待时间20分钟。
      从机场入境后,按照地标找到京成本线,记得一定找到这个标,然后跟着标志走,就可以到站台。京成本线非常重要,是去船桥、上野最佳选择,一定要记得路线哦。地图如下

我们只乘坐一站便到京成成田,在这站下车后入住,成田的夜很安静,恰逢周五,看到了很多无奈却忙于应酬的打工人(打工人的悲催、打工人的苦,全世界通用),成田这个城市很小,如果有一天时间,可以去表参道和新胜寺溜达一圈。
      入住后,吃饭,休息,准备明早起床赶往 镰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