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9维京邮轮多瑙河之行(之三)
2024-09-17发布 166浏览
taoling77Lv11

• 出发时间 2024-09-01
  • 人物 其它

一般游记上很少见到本篇头图的场面吧,且容卖个关子,后文慢慢道来。
        9.5,游轮驳靠 林茨 两天,今上午市区中央广场闲逛,有黑死病纪念柱、莫扎特居住地、修道院、希特勒演讲阳台、退隐在商业楼房之后的教堂等,人气很旺,这些大多都是导游领着团队观光的。比较亮眼的是 林茨 圣玛丽大教堂,地图上标为 林茨 新主座教堂,是 奥地利 第二大天主教堂,仅高度上低于 维也纳 圣斯蒂芬 大教堂1米为135m。教堂内装饰质朴典雅,显得非常庄重肃穆,不解的是距中央广场也就几分钟步行路程,导游却没安排,我们是自行去的,也没见别的团队,教堂外边基本见不着什么人,里面人也不多,很安静肃穆,我还站在主教位置留影,下来一外国老头还告诉我说你得像主教那样用手指向下指着信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