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云南丽江自驾纯玩6日游(2016.2.8——2.13)
2024-09-17发布 190浏览
华哥9527Lv7

贵州 贵阳云南 丽江 自驾纯玩6日游
(2016.2.8——2.13)

D1:  贵阳 —— 安顺 —— 曲靖 —— 昆明
2.8  早上10时 贵阳 出发,下午18时左右到 昆明 ,行程550Km左右,耗时7小时左右,去正义步行街吃过钱米线,晚住宿 昆明
D2  昆明 —— 楚雄 —— 大理 古城——苍山洱海
2.9   早上9点 昆明 出发,中午1点左右到 大理 古城,行程300Km左右,耗时3.5小时左右, 大理 古城逛一下(1-2小时),(天龙八步影视城),至洱海逛一下,晚上住洱海边渔村观景房( 双廊 )。
D3    大理 —— 丽江 D4    丽江 古城
2.10-11  早上9点洱海出发,中午1点左右到 丽江 古城,行程350Km左右,耗时4小时左右。2天时间自由选择游玩虎跳峡、玉龙雪山、泸沽湖、 束河 古镇等景点。晚住宿 丽江 古城客栈(看时间长短临时决定是否到 香格里拉 呆一天,轿车去老火,需好的越野车,游玩小“布达拉宫”之称的松赞林寺--普达措国家公园、梅里雪山)。
D5   丽江 —— 大理 —— 楚雄 —— 昆明
2.12.早上9点 丽江 古城出发,直接杀到 昆明 ,下午有时间去滇池,晚上住宿 昆明
D6    昆明 —— 曲靖 —— 安顺 —— 贵阳
2.13  早上8点 昆明 逛一下世博园,时间充裕去民族村,抽空买点土特产,吃完中午饭 昆明 杀回 贵阳 ,结束行程。
费用:一家三口一辆车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