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黄河(二十六):兰州至靖远 游白塔山公园
2024-09-19发布 8浏览
绿海天涯Lv34

2024年7月14日,出行第二十六天。 兰州靖远 ,游白塔山公园,赶路到 靖远
  2014年9月我们入住 兰州 来到了 中山 铁桥,也去到对面白塔公园附近,但没有上山看。今天一大早决定去对面的白塔公园看看。早上的天气还不太热,来到黄河对面便开始往公园里上白塔山公园,已经有不少当地人和游客也往山上去,白塔在山顶上,那里可以俯视 兰州 城的景象,白塔本身也是有些历史的。我们在上面看完便下山回到酒店,休息一会退房离开 兰州靖远 方向。原计划是当天到 白银 市,但到 白银 市前看时间还早,看地图前面 靖远 县城就在黄河边上,我提出还是到 靖远 去吧, 白银 没有确定游玩的地方,离黄河也有点远。于是决定去 靖远 。其实当时LP自己也没注意看地图,她确定要去 景泰 一个景点的,但 景泰白银靖远 是个三角地带,到了 靖远 算离开 景泰 比较远,要去 景泰 又得走回头路往 白银 方向,这个问题是第二天早上才发现。
  我们中午2:20分便到了 靖远 县城,先到县政府行政中心打卡,找到一家叫“康桥酒店”的地方入住。天气比较热,干脆早点休息。连续的多天都是时间过紧,放松一下。

当天如果不去 靖远 直接往 景泰 方向走近很多,但如果从 靖远 直接去是 景泰 走S308线也很近,但因为我们要去 永泰 古城,他是位于是 景泰 县城西南,所以导航给我们是往回走 白银 方向,第二天我们走了好一段才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