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高铁去旅行之重庆自由行
2024-09-19发布 175浏览
阿昌Lv15

• 出发时间 2024-09-19

早晨6:30分游轮已经抵达山城 重庆 市。我们洗漱完毕在餐厅吃完早餐,回房间收拾行李上岸。跟这艘邮轮说拜拜。上岸后,我自然是叫滴滴到酒店,我们选择了南岸区的酒店,这家酒店我定好行程后就下单了。在网上看了一些评价,觉得0K。事实证明我们也是正确的,虽然到解放碑附近景点要过江,但我们出行的方式有多种,滴滴打车,轻轨,长江缆车,怀旧渡轮都可以,更重要这里清静(17楼),房间够大。

在酒店放下行李,咨询了前台服务员,她建议我们先打车到南岸区的 龙门 浩老街逛逛,然后步行到长江缆车北站过江,再到渝中区的景点。现在出门的温度34度,在老街上遇到一对母子,由于 重庆 高温天气,她儿子开学时间再次延长至18号,她告诉我们:你们运气真好,今天已经是最近最最最低的温度啦,前段时候一直都是43度左右,真正的秋老虎, 重庆 好多年都没有出现这种极端天气啦。第一天到达 重庆 就体会到当地人的热情,令我们心里清新畅快,我想我们三天两夜的自由行一定会顺顺利利,那怕是高温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