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秋济州岛环岛游
2024-09-19发布 1408浏览
梁LyLv15

• 出发时间 2024-09-15

中秋节来的 济州岛 ,整体感觉还可以,景色不错,然后环境也干净整洁,但是论海岛特色不够鲜明独特。
温度:9月中整体温度还是非常热的,然后大概是26度到31度左右,白天如果阳光直射的话,还是比较晒,要做好防晒,因为很潮湿,体感温度更高,天天汗塌塌。下过几次雨,阵雨,带个便携雨衣即可。
交通:往返做的是春秋航空非常便宜,中秋节 北京 直飞大概1600人民币,非节假日的特价票1000以内能拿下,1个小时时差,落地的时间已经是当地的十一点了,所以就入住了市区的酒店,打车的话8000韩元左右,但是晚上在机场叫车不太好叫,到我们这次用的都是uber。包括最后一天早晨在酒店打车也叫不到是让前台帮忙叫的,其他时候的话,基本上坐公交就可以解决,没有办公交卡,然后上车1200韩元,一个人不管距离。我们这次环岛从岛的北岸到东岸站到南岸基本上就是靠公交车解决的就是时间会比较长。
餐饮: 济州岛 的吃饭的地方非常多,但是整体价格偏贵,基本上去任何小店都会要求按人头点份餐,人均大概12,000到30,000不等。所以基本上随便吃吃,人均100人民币以上。所以酒店的预定如果能含餐的话,可能要比自己出来吃合适。不太能看到小的早餐摊,酒店没餐只能去吃正餐或者便利店凑合一口。跟 日本 一样满大街便利店,2个路口一个,放心。吃了几顿韩餐基本上就是小份的泡菜非常多一顿饭能三个人用掉23个小叠小碗,吃头两顿还可以,后面就有点腻了,烤肉海鲜也都试了一下都还好,比较符合 中国 人的口味,但也没有多么惊艳,说实话,现在国内的烤肉无论是肉的品质还是口味,都已经比较精良了。

景点:北岸,我们这次基本环岛了主要自然景观,先是在北岸去了龙头岩附近,西侧有个峡湾和吊桥还是很不错的。然后咸德海滩的海水是最漂亮的,比较像那种蓝绿色的热带海水浴场的感觉,而且目前看有戏的 白沙 滩适合去游泳的就咸德海滩,另一个月里汀我没有去,但是呢,咸德这边的酒店就没有像 三亚 的几个海湾,有相对独立沙滩区域的这种度假酒店,更像一个公共的海水浴场。咸德海滩的好处是他的沙滩非常的缓,有很大面积的这种浅水滩适合小朋友玩,而且靠内侧的海岸几乎没什么浪,水质也非常的清澈有很多的小鱼,他沙滩的两侧还是有那种黑色的火山盐礁石滩,所以不游泳的也可以抓螃蟹,岩石缝里还有很多的佛手螺,不过当地人并不吃,东侧有一个山峰,绿油油的,然后有大片的绿草地,所以整体拍照非常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