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龙南|三日两夜|超小众中秋悠闲家庭游|广佛周边游|短途游首选
2024-09-19发布 132浏览
白开水不烫Lv32

• 出发时间 2024-09-15
  • 人物 带孩子

前言

今年6月,在小红薯上搜索广佛周边游, 龙南 第一次出现眼前,虽然它在 江西 ,但原来离 佛山 也就4小时车程,当时就觉得很适合周末短途游,还是出省游呢 。后面又在某音上刷到了那边的民宿搞活动,看着很吸引,去其他平台查了民宿日常的价格,也要接近1k一晚,现在活动只有1199连住两晚,而且还可以预约中秋的时间!当下就立马下单预约了 ,就这样提前了3个月确定了中秋的出行 后面再看,已经没有开放中秋的预约时间,被我卡到系统漏洞了 (后面听民宿其他客人说我们两晚的价格等于他们一晚的,简直抢到了大大的宝)

套餐除了包含两天的早餐,还有很多特色活动,真的很划算

Day1 民宿活动、阳明心谷

佛山 出发,4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民宿,中秋期间高速居然也不堵,这地方是真的小众啊

朴宿·岛屿来信

可以说这趟出游就是奔着这个民宿来的,进入民宿的路确实比较乡野一点,但导航能准确定位,也因为这样所以民宿比较清净,房间几乎没有嘈杂喧嚣。民宿坐落于 龙南 双子围民宿小镇里,由附近的大乐之野、静庐、过云山居和西坡几个民宿组成,整个小镇打理得干净整洁,而且建筑都很有当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