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秋
2024-09-22发布 880浏览
韩梦Lv28

黑河

这次的行程,主打一个休闲,别人玩一天的,我们用二天甚至三天,四天时间来玩,不赶,不急,慢慢的走。但最后还是没能等到 东北 的秋,去得太早了。本来想在 伊春 一直等到秋才返回的,但当地人告诉我们要再过10天叶子可能黄,我们心倦了,想家了,不等了。赏秋以失败告终。
超慢具体行程如下
9月7日~10日, 黑河 市区,住逢青民宿秋色未到,只是偶然的看到一些红黄色彩。
9月10日, 黑河 市~ 五大连池 ,入住四合院民宿,开始租车自驾。
9月11日,玩 五大连池
9月12日, 五大连池 ~ 齐齐哈尔 ,住鑫茂国际宾馆
9月13日,扎龙自然保护区
9月14日,昂昂溪, 富拉尔基
9月15日, 齐齐哈尔 ~ 大庆 连环湖镇,住君兰民宿
9月16日,连环湖~ 大庆 市,住新玛特购物休闲中心附近民宿,
9月17日, 大庆 油田科技馆,王进喜纪念馆,龙凤湿地公园
9月18日, 大庆 ~乌带公路~ 伊春 ,住 伊春 金源假日酒店
9月19日, 伊春 ~ 哈尔滨 机场,住鸿港酒店,
9月20, 哈尔滨 ~ 深圳

这次的 东北 赏秋是从 黑河 开始。从 黑龙江 对面的 海兰泡 过境回到 黑河 ,住在江边的逢青民宿,二房一厅,干净舒服,性价比高,位置超好,早市就在楼下, 俄罗斯 商品一条街就在旁边,夜市走几分钟就到,江边近在咫尺。东市场,中辉生鲜就在三百米开外,买菜买海鲜真的方便又便宜。爱了爱了。
自助入住后,就去中辉生鲜超市买海鲜,青菜回民宿自己煮来吃,爽歪歪。
下午就到江边散步,过去大 黑河 岛,昨天是从 俄罗斯 江边看 黑河 的建筑,今天就在 中国 江边看 俄罗斯

江边的 黑河 体育公园是个城市里的大森林,真的好舒服,公园里的一草一木,有些已经有秋意了。

从江 边回来准备去夜市看热闹的,但觉得走得太多了,虽然不远,也懒得走,因为中午吃海鲜吃太撑,晚上还没完全消化,回家煮点青菜当晚餐,洗洗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