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过来吃不过来的天府之国 【米果看世界の第四站——成都】
甜果兒Lv18

• 出发时间 2024-04-30
闲言碎语

真是好久好久没有写游记了,疫情结束之后我们几乎都是江浙沪自驾游,这次 成都 之行算是疫情之后的第一次远途游了。

这次没有做什么攻略,根据必打卡的地方,大致的做了下规划,热门景点或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先做好购票预约的工作。

【时间】2024.4.30~2024.5.5

【行程】
Day1:高铁一天
Day2:熊猫谷——春熙路
Day3:宽窄巷子——奎星楼街——杜甫草堂—— 玉林 综合市场
Day4:东郊记忆——人民公园——芳华街
Day5: 成都 博物馆—— 成都 动物园——熊猫邮局
Day6:高铁一天

【交通】
这次交通工具选择了高铁,一方面看了3人的来回机票,国内这个价格实在觉得肉疼,另一方面米果还没坐过高铁,就决定带着她挑战单程12.5小时的旅途。好在米果全程还是很乖巧的,这么长的车程在吃吃玩玩中顺利渡过。总计来回3人车票:3450元

大箱子没办法放到上面,只能放在米果座位前,委屈她全程脚脚没法落地了。

高铁上能叫外卖还是很可以的,但是我们不知道,去的午餐在高铁上买的,价格真是美丽啊,近70一份。

【酒店】
◎桔子酒店( 成都 省体育馆 玉林 路店),5晚含早,共:2883元

我们这次的行程是6天5晚,达到酒店已经快晚上11点,酒店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的迎接、办理入住,还送了好多小礼物——熊猫公仔、糖果、小饼干,大堂放着的橘子是可以随意拿的。另外每天晚上还会送水果、小冰箱里面的饮料免费的、矿泉水提供的也很充足,服务人员都很会看山水,都不需要你问他们会主动提供帮助, 比如 游玩的第一天我们下午回酒店想小憩一下,碰到阿姨正在打扫房间,于是我们准备先到大堂去等一下,前台工作人员一看我们下来马上迎上来询问,又是联系阿姨打扫完通知前台,又是给我们下午茶点,期间米果又免费捞了一个熊猫公仔,热情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设施/
酒店虽然不大,但是非常新,装潢舒适现代、设施齐全。洗衣机和烘干机真是太方便了,可以和酒店前台打个招呼,洗完他们会帮忙烘干然后让机器人送回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