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伊豆
李小妙Lv11

• 出发时间 2024-09-14

2024.9.15-9.21
   跟今年三月去 东京 行程一样,头天晚上 成都福州 ,夏航提供免费住宿,这次酒店比上次好太多,第二天 福州 飞成田。14号晚上依旧跟另外一位姐妹拼房,这次是一位来自 海口 的建筑师,也是第二天去成田,她第一次去 日本 ,后面我们还有微信联系。15号下午到达成田,换手机流量卡搞了半天才用上 ,第一次独自去坐jr去酒店, 东京 的轨道交通真是太复杂,坐了两个小时到酒店附近品川站,老公在那等我,我们一起去酒店。
   16—17伊豆,之前安排的行程,就去了一个地方,热海的花火大会也没看成,从 东京 到伊豆酒店坐jr三小时,中途换乘,累人,到 伊东 站可以买伊豆急行线的乘车劵,可以从 伊东 坐到终点站伊豆急下田站,可以无限次自由上下,我们买的三日劵。16号到酒店就没出去,晚上泡了汤池。去酒店旁的 河津 站附近吃了一家私房日式烤肉,开了几十年,需要提前电话预约,好吃不贵。

鸡翅里面包的明太子,第一次吃这种组合,好吃,算下来一个人民币10元。

烤肉店日式跪式吃,虽然是电烤还是挺香,食材好,没有一点烟,他们侧吸烟效果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