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林芝∽~人生必来一趟
2024-09-28发布 1269浏览
berylLv19

• 出发时间 2024-09-16
  • 人物 带孩子

出发前的准备

出发前十天左右,服用红景天,抗高反。我自己到中医院开的红景天片,每天20G,煲水喝,连喝10天,孩子给她买了红景天胶囊,叮嘱出发前10天,早晚各三粒。
西藏 地区昼夜温差有点大,秋冬衣物都得备着,各类药品也备了些,肠胃药、感冒药、红糖块、葡萄糖、维C,板蓝根,保健类的也备了些。

行程概述(9天)

DAY1,2024-9-16, 珠海拉萨 ,中转 昆明 ,落地18:00.  两趟航班都非常准时,第一次坐中转航班,还是很方便的。孩子原定 南京 -- 拉萨 ,受台风贝碧嘉影响,航班取消了,不能按时到达。只好推迟一天。
DAY2: 2024-09-17,  独自一人逛 西藏 博物馆。下午接孩子。航班14:35落地,机场巴士到民航总局16:00点。完美的错过了布达拉宫的预约入园时间,7天内不能再次预约。此趟留有一点点遗憾。
DAY3: 2024-09-18,  纳木措一日游,与酒店的两位一起租车前往
DAY4: 2024-09-19, 上午布达拉宫旅拍,预约10点2位,邮局逛逛,午餐石锅鸡,下午色拉寺走起,孩子回酒店休息。
DAY5: 2024-09-20,  拉萨 -- 林芝 ,入住博泰 林芝 大酒店,连住4天。当晚直接酒店自助晚餐。
DAY6: 2024-09-21,鲁朗林海&鲁朗小镇,1日游,跟团
DAY7 :2024-09-22,  雅尼湿地公园、雅鲁藏布大峡谷,1日游,跟团
DAY8: 2024-09-23,  巴松措&卡定沟,1日游,跟团
DAY9: 2024-09-24,回程, 林芝 -- 珠海 (中转 重庆 ),由于第二趟航班延误, 重庆 中转顺便逛了十八梯和山城巷、山城频道, 林芝 -- 南京 (中转 成都 ),孩子两趟航班都很顺利,准点,按时回校。@

关于住宿(拉萨4天2酒店,林芝4天不挪地)

1. 拉萨 ,瑞西大酒店,舒适型,因为有接站服务,首选了这家。连住2天,第二天孩子到站 ,也来接站,帮忙把行李接回酒店,真心的好评,很方便。前台小姐姐,热情待客,当晚到达入住给我送上哈达和祝福,我就戴着上街了。(2天)

2. 拉萨 ,观山雅舍酒店,舒适型,有旅拍送,免费10张,3张精修。先试试拍摄效果如何,喜欢可以自己加套餐。酒店有翻新过,配套设施齐全,有洗衣服务,免费吸氧,大厅和房间都有吸氧机。免费泡脚、红景天口服液等。(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