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5夜成都亲子行

• 出发时间 2024-09-12
  • 人物 带孩子
  • 人均费用 2000

整整一个暑假,都没有带娃出去玩。想着开学景区没那么多人,带儿子出去玩一下。本来想着去 上海 ,也看了 成都 ,然后我让儿子自己在 中国 地图上找个城市去旅游。他看了一会会,然后轻声跟我,爸爸,要不然我们去 成都 看熊猫吧 我本来也是倾向于 成都 ,就这样定了目的地。花了两天看了攻略,中秋前请了两天假就出发了 就是玩

Day1  出发! 厦门 高崎→天府国际机场
       9.12晚,17点半下班,在家吃了晚饭。7点就打车去机场坐晚班飞机到天府国际机场。 厦门 高崎→天府机场,2.5小时。到的时候已经12点了,所以定了机场悦享酒店,下飞机走了15分钟吧。酒店环境还不错,也不会吵。

Day2  9/13  天府机场→春熙路→熊猫基地→ 成都 南站→峨眉山站→全季酒店。
        8点-9点起床,酒店吃早餐,环境不错,早餐也不错 9点坐地铁去 成都 ,地铁就在酒店门口,5分钟到地铁站。18路→1路→3路,春熙路下,午饭吃了老妈蹄花,感觉一般 春熙路咔咔打卡

打卡完,打滴去熊猫基地。20多分钟,到熊猫基地停车场。司机说只有50-100米,你们走过去吧 路上有村民三轮车和寄存行李的,我们就没坐车,结果拖着行李小孩,走了得1公里

熊猫基地这里得注意避坑 1.游客中心可以免费存行李   2.要看花花得上午,还得赶早!下午它不出来   3.天气热的时候,别走南门!走西门!!!南门户外空荡荡啊室内也没几只猫,西门附近馆猫多!!4.小白车老人小孩必买啊,我下午去,玩3小时,走了2w多步,还是有坐小白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