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天1万公里西北大环线风光无限|第三篇-青海篇
2024-09-30发布 1045浏览
米歇尔的小世界Lv18

• 出发时间 2024-05-26

【前言】

接上篇- 新疆 篇, 西北 环线第三站来到神秘又充满魅力的 青海 ,这不是博主第一次到 青海 了(上一次来还是上一次,哈哈哈),去年四五月到过 青海湖 和茶卡盐湖,反向旅游导致看到的 青海湖 周边没有草地光秃秃,茶卡盐湖没有水干巴巴,电车到民宿的时候几乎没电了,相当刺激,趁着这次环线的机会终于能往深处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一下大 西北 的苍茫。

【第12站:茫崖】

吐鲁番 出发经吐和高速、乌若高速、 西和 高速,驱车1100+km就能到达 中国 最孤独的城市。
出疆途中感受到了两侧巍峨的高山带来的压迫感,很壮观。

在乌若高速上穿越了塔克拉玛干沙漠,一路风沙。

中途在乌若高速的营盘服务区宿车上(即将前往的友友们要注意了,我们达到的时候已经天黑没发现什么异常(还拍了星星),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外面全是小白虫子,电都没充就赶紧开车去下一个服务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