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邮轮-日本亲子自由行(邮轮篇)
2024-10-01发布 1496浏览
娇杨似火Lv10

• 出发时间 2024-09-06

前言

为什么去 日本 ?汇率低或许是一个原因,主要是想真正的出国看一看,而我们这种将英语忘得差不多的, 日本 是我们出国亲子游最好的目的地,标牌文字都能猜到一二,文化方面相差不大!4年前就一直在筹划着 日本 行,可突然的疫情将这个旅行拖到了四年之后的今天!
        而且 日本 也是出了名的安全,这一次旅行途中我们手机落在车站,回去再找的时候,车站售票处工作人员将已经包好的手机交给我们!真的是很幸运,现在 东南亚欧洲 ,我们真不敢乱跑!
        邮轮行也是我们的重要选择因素,2015年曾坐过邮轮去过 冲绳 ,但那次邮轮较小,岸上游又是跟团行,体验感一般,这次突然看到了 上海 - 东京 单航次邮轮线路,于是在2024年我决定该将 日本 游付诸实现了!

行程安排

Day1  厦门 -- 上海

Day2 上海 --MSC荣耀号邮轮

Day3 在海上

Day4 在海上

Day5  东京 台场下船--水上巴士--浅草

Day6  东京 大学-- 东京 国立博物馆-- 新干 线-- 京都 --伏见稻荷 大社

Day7 清水寺--三年坂二年坂-- 大阪 --道顿堀

Day8  大阪 环球影城

Day9  大阪 城公园--心斋桥-- 关西 机场-- 厦门

魔都上海:繁花的世界

由于这个邮轮航次是9月6日从 上海 启航,所以我也费了很多口舌跟孩子的老师们请假,小儿子幼儿园影响不大,大儿子上了四年级,跟他说定回来要抓紧把功课和作业补上!他回来后说以后再也不请假了,作业补的太累了!但是真的只有错峰出游才真的人少玩的精彩!
       首先我们先从 厦门 飞到 上海 ,在酒店孩子和富士山的照片合了影!去 日本 前我一直以为富士山常年积雪呢,结果.....!

上海厦门 不远,但我们这是第一次在 上海 外滩合影,在 上海 citywalk的半天时间,也算是带孩子们领略到了魔都的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