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当中秋节连上国庆节,喜提23天假期之新疆篇
2024-10-01发布 693浏览
乐多的乐游记Lv16

• 出发时间 2024-09-16

今年5月21日领证啦,喜提10天婚假~规划了一下,发现婚假连着中秋节休,再请两天假又连上了国庆节,共计23天超长假期欸!这可是我工作以来最长假期!激动哇~

不能浪费这个超长假期,所以此行的目的地规划了两站, 新疆 及青甘大环线,战线拉的有点长,内容有点流水账,其实主要是为了给记性不好的自己留个回忆

DAY1:9月15日北京休整

要从 北京新疆 ,提前看机票,假期第一天机票贼贵,我们买了9月16日的,所以9月15日在家里休整一天,做睫毛、美甲,出行美美哒~哈哈哈~然后收拾好了行李,9月16日起大早出发~

DAY2:9月16日早班机北京飞新疆

7:40 大兴 机场起飞的早班机,4点半起床,5点打车出发,睡眼惺忪正式开启我们的假期旅行!

纪念我们的假期之旅正式开启,让空姐帮忙给我俩拍了一张拍立得😉
因为恰逢中秋假期,飞机上还贴心准备了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