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休闲游+环球影城四日游
南瓜橘子Lv14

• 出发时间 2024-06-08

行程前准备

1. 环球影城的票提前一段时间买可以便宜点,然后夏天一定记得带小风扇,不然会被热晕!
2. 国家博物馆一定要提前预约!非常难预约,要抢的!

到达北京

飞到首都机场后,坐机场专线然后转地铁去酒店。酒店定在传媒大学附近,距离地铁站还有一段路要走(到了这里开始后悔定这个酒店)
到酒店跟小伙伴汇合已经三点多了,接着跟小伙伴去跟她 北京 的朋友吃烤鸭 烤鸭真好吃。

吃完饭五点多,打算去景山公园看日落和俯视故宫。花了两块钱进了景山公园,发现只爬了两段台阶就到山顶了 然后太阳还要一小时才落下 于是三个人就看了会要落不落的太阳,决定走人(因为好热( ꒪Д꒪)ノ)

景山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出了景山公园后,打算去什刹海看看 北京 的夜生活。然后朋友的朋友一听什刹海直接吓退,跟我们分道扬镳回家了。到了才发现她是明智的,人又多,还不知道要逛啥 我和朋友简单溜达了一圈就回酒店吃烧烤喝啤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