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泰兰德的夏天
2024-10-02发布 792浏览
LilyLv16

• 出发时间 2024-10-01

追了那么多年泰剧,终于有机会来泰兰德,怎么也得好好做攻略📝这段回忆

行前准备

泰国 入境前准备:
1.现金4000rmb(2w泰铢)一家人 或者1w泰铢一人
2.往返机票+酒店打印件
3.护照
4.转换头:德标/美标都可
5.提前装的app:google地铁和grab
要不要买流量卡真随意,华为天际通9.9一天,也挺好的
grab可以连支付宝也可以绑定银行卡,超级方便,必备,🇹🇭打车和国内差不多价格,✈️到市中心花了500株,个人感觉和 北京 差不多,grab里可以和司机留言,带自动翻译,不要太方便(点外卖也是它!!!)
地铁卡可以去711买,🚉站也有

ps:我们免签入境超顺滑,1和2都没要,是抽查备用

第一天 暹罗商圈🚶

我是红眼✈️飞的🇹🇭,在机场旁边🏨住了一晚,第二天在搬去市里,所以第一天没走远,就围绕暹罗溜达
主要路线是暹罗海洋公园➡️四面佛➡️朱拉隆功大学➡️朱拉隆功大学夜市
主打一个不走回头路,A是四面佛,很有特色
B就是朱拉隆功大学,看泰剧的多少都有点执念,也是 泰国 很好的学府,值得一逛

中午可以在暹罗百丽宫的G层吃午饭,网红推荐的是船面( thong smith),但是排队人巨多,我就在旁边随便找了个泰餐
暹罗海洋公园就在百丽宫的地下,我是觉得很震撼,值得去,票价淘宝买是230,我冲着比价去的,结果扫码地上的170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