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晚 三亚国庆休闲游(亚龙湾+大东海)
2024-10-02发布 345浏览
Lv6

• 出发时间 2024-09-29

坐标 无锡 ,2个60+老人,2成人,1个5+娃。24年9月29日-10月2日,人均3800。
  从未想过会在国庆假期(有点错峰,请了2天假)带上一家老小去一趟 三亚 。以前的国庆,基本就是宅家或亲戚串门聚餐,不喜欢人挤人。这次考虑到上大班的娃,后面上了小学只能寒暑假人最多的时间出游,还有老人,由于年龄变大旅游会更劳累的原因,筹划了这次出游。
day1: 亚龙湾天域酒店。
29号早上9点半(晚点1小时) 无锡 硕放机场出发,临近假期机票费用偏高已做好心理准备,儿童票比成人票略高,往返1600+,这是小朋友和老人第一次坐飞机。中午12点多到 三亚 凤凰机场。
 酒店定的是天域亲子酒店,有接机服务,整点发车,正好错过1点那班,就在机场和府捞面解决的午饭,老人觉得口味还不错。到达酒店办理好入住已是下午3点,小朋友按耐不住想要玩的心情,赶紧换上泳衣,奔向酒店泳池。我们住的二期,一期的房间会更老一点,设施还算齐全,洗衣机和烘干架真的要给好评。炎热的天气出汗多,和经常要下水玩,完全解放双手,不用担心衣服不干。晚上在酒店的渔家火锅吃的,是自助餐,188一个人,1.2米以下免费,10月1号开始价格就翻倍了。还有一个舞台,唱歌舞蹈魔术各种表演,菜品中规中矩,海鲜并没有太多,但氛围感十足。
day2: 亚龙湾森林公园+亚龙湾沙滩。
早上吃的酒店自助餐,感觉亲子酒店自助餐都很不错,菜品多。然后去的亚龙湾森林公园,买的套票350一人,全程车接车送,玩得不累,在玻璃栈道上可以俯瞰整个亚龙湾,风景绝了。

下山是玩的雨林飞漂,全程3.1公里,刺激好玩很值得体验。中午2点多回到酒店,在百花谷肯德基吃的午餐,然后回酒店小朋友不是很累,又换上泳衣去泳池玩,酒店有好几个泳池,还有水上滑梯等娱乐项目,并有安全员看着。赶在落日前我们又去了沙滩,沙滩就在酒店里,挖挖沙,看看夕阳。

晚饭就在百花谷(在酒店一期对面,是个商业街)门口的拾味馆,没有细细研究,看到有骨头汤适合老人小孩就去了,吃下来味道也是无功过。清补凉和墨鱼饼还不错。

回酒店的途中,大厅有人在唱歌,带娃坐了趟小火车,把酒店整个区域逛了一遍。
 day3:天域酒店+鹿回头公园。
早饭后,约了酒店的拍拍盒子(8点半拍照),假期拍的人非常多,就是旅拍,需提前1天预约,1个小时的拍摄时间,草地和沙滩,天气实在是太晒,匆忙也没戴帽子,感受到汗如雨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