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秋——北京怀柔
2024-10-03发布 9浏览
Jessie&JerryLv22

2024.9.14,出发

妈妈负责接2个祖宗,然后开车去农家院。因为马上假期,环路堵的厉害,5环只能20-30,下环路,就很顺畅了,风景还好。就是沿路看见一场车祸,车子直接撞树上了。
      可怜的爸爸,10点起飞,12点到京,然后打车来找我们汇合。
       爸爸豪气的吓人,租这么大一个院子!我看住5家都没问题。2间喝茶、客厅都行,2孩子一人一间学习。还有3间卧室,其中一间还有个泡澡的池子。一间厨房+餐厅+游戏室(可以打麻将)。本来儿子最喜欢带泡澡的房间,结果因为有这个池子,导致有一股湿气的味道,就是小臭。他就选了隔壁房间,也是小小臭。反而最远的卧室没有味道。
      出发前,老公给我们点了晚餐,刚到不久,就按时送来。虽然是农家饭,我觉得还不错。就是后面发生个小插曲。吃饱了,我赶紧陪儿子学习,餐桌就没收拾。姐姐找东西,来回穿梭,再加上对这里设备不熟悉,导致餐厅门没关严。孩子休息后,我去餐厅洗碗消毒。结果,一开门,脚底下一通稀里哗啦,吓了我一跳,是来院子里做客的猫咪。它超级可爱,吃东西特别讲究。把栗子鸡的鸡块叼到边上装饼的盆里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