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赞赞赞
xdqLv16

• 出发时间 2024-10-01

十一目的地- 重庆
没想到的是, 重庆 真是一个神奇的城市, 只说一个轻轨(地铁)就能成为无数年轻人的青睐的网红,李子坝的穿楼首当其冲,坐着轻轨看遍 重庆 大街小巷和大江河川。还有,你以为你在一层,其实你是在20层,名副其实的山城,真佩服 重庆 人民的体力和才智。 重庆 ,真是一座繁华而有历史的城市。
10.1,18:30飞机降落江北机场,出口就有机场服务人员帮助打车到市区,当场报价,到解放碑银河大酒店84元,有专人带领到上车点,就是出发层,深感便捷。机场高速很快,市区堵的特别厉害,本来半小时的路程,一小时才到。
我们住的酒店-银河大酒店,离解放碑大概步行十分钟的路程,价格也相对适中,500多每晚,早餐也不错,周边商场,餐饮都很方便。地铁或者叫轻轨也方便,2号线 临江 门站,1号线较场口站都是十分钟左右路程。周边有几处网红地方,如洪崖洞,千厮门嘉陵江大桥、十八梯、山 城步 道(山城巷)、魁星楼,磁器口、国泰艺术馆、 重庆 古城墙遗址等等都是步行十几分钟能够到达,仔细些,到处都能路过历史遗迹,也有介绍,但是一般从傍晚开始,就是人人人的模式了,尤其是洪崖洞,基本上是寸步难行了,所以我们放弃了洪崖洞夜景的行程。

10.2,第二天行程, 重庆 博物馆( 三峡 博物馆),场馆很多,都有志愿者讲解,很好。出口正对着 重庆 人民大会堂,参观要门票7元,里面的座椅足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