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广西_2:大化红水河-七百弄自驾二日游记
2013-09-12发布 47040浏览
蓝色沙子Lv22

• 出发时间 2013-08-22

2013年8月22、23日我们一行四人驱车到 大化   进行了真正游山玩水之旅:沿 ***   到岩滩,从莲花山到七百弄,行车路线是: 南宁   — 大化   —(经贡川、百马、都阳)岩滩—七百弄—(经百都、保安等) 都安   —(由兰海高速) 马山   — 南宁   ,总行程580km。

第一天早上8点半从 南宁   二塘收费站进入兰海高速,一个多小时到达 大化   ,听说 大化   至都阳路段正在修路,灰大路颠不好走,我们选择了沿 ***   边的县级公路到岩滩水电站,一路欣赏美丽的 ***   沿岸风光。不用进入 大化   县城,在古肖路口左转进入无名县道就到达 ***   边,路经 大化   电厂,往贡川方向走,车很少,路况还不错。

大化   瑶族自治县,位于 广西   壮族自治区中部偏 西北   的 ***   中游。 ***   幽深碧绿,平静如镜,美不胜收。
大化   电厂门外

美丽的 ***

大化红水河百里画廊 点击查看大图

路不算宽,但路况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