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而过的尼尔森(Nelson)--100%纯美新西兰 (二)
2013-09-13发布 7850浏览
心在旅途Lv45

• 出发时间 2013-04-20

1.漂亮的晚霞影照在 ***   的候机大厅的玻璃幕墙上

第一、二、三天的行程是很辛苦的,从 温州   出发到 新西兰   的 尼尔森   ,为了拿到便宜的机票及和伙伴们一起出发,我选择了和伙伴们一起从 上海   飞 香港   、 香港   飞 奥克兰   的国泰航空公司的航班,而不是 上海   直飞 奥克兰   ,然后又从 奥克兰   搭乘 新西兰   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转机飞往我们的真正目的地、我们的 新西兰   自驾之旅的第一站: 尼尔森   。
尼尔森   ,位于 新西兰    南岛 西海岸的 西北   角。是个气候温和、阳光灿烂的地区,可惜我们到达的这2天阴雨连绵,城区不大,但据说是 新西兰   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在大 尼尔森   地区,拥有一流的海滩,几个 新西兰   最热门的国家公园就坐落在这一地区内,Kahurangi国家公园、 尼尔森   湖国家公园(Nelson Lakes National Park)和埃布尔达斯曼国家公园(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

我们原本我们的计划是抽出半天时间去埃布尔达斯曼国家公园尝试下短途徒步,从激流湾(Torrent Bay)徒步到Bark Bay湾,这条被许多人认为最美的小径,我还更想开车去Awaroa Bay河口那带的山坡上看落潮时,露出水面的大片白色沙滩,看过别人的照片,美得令人马上长草!!!可惜,老天爷不作美,也许是老天爷知道我们这么短时间就是去到那边,也根本玩不好的,干脆下雨打发我们,哎!事实也确实如此,上午我们在 尼尔森   逛了大半个城区后,差不多就接近中午了。也好, 尼尔森   众多的旅游项目:海岸徒步、滑翔伞、海上皮划艇、直升飞机游.....哇哇,这些都够你玩上半个月了,当然,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参加葡萄酒厂游工艺品和观光游等,晚上还可以在 尼尔森   的酒吧 和美   食餐厅流连忘返!多点遗憾,留给自己再去趟理由也好!

2.又看见 塞舌尔   航空公司的飞机,好有亲切感啊

3.看到这个娃,我立马想到 日本   那些动画片里可爱的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