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韩国之旅(五)
2013-09-15发布 5237浏览
Lv8

• 出发时间 2012-06-16

第五天 外岛
    充满挑战的一天,现在想想,都不知道当时我和朋友是怎么做到的。很少能看到去外岛的攻略,即使有大多也是参团的。根据有限攻略的线索和摸索,两个初次到 韩国 的姑娘就这样边问边找,来到了美丽的外岛。
    从酒店出发坐地铁到沙上站,从中央站到沙上站用T-money卡1300韩元,大约30分钟。沙上站出来是 釜山 西部长途汽车站,买票长途车票到长承浦,票价7200韩元。长途车大概要坐1小时20分钟左右,路上的景色千万不要错过,长途车会走连接 釜山韩国 第二 大岛 —— 巨济岛 的加多大桥,当然会路会路过加多岛,通过大桥的时候可以留意加多岛和海上美景。

釜山 西部长途汽车站

釜山 西部长途汽车站到长承浦长途汽车站时间表

到达长承浦汽车站以后,建议打车到长承浦码头,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到了,出 租车 费约2200韩元。这里要提一下,长承浦有两个码头,两个码头分别有开往不同岛屿的航线。下车以后可以问一下,不要走错(可以参考下面去雕塑公园的地图)。不过两个码头距离十分近,所以即使走错了最多只会耽误你五分钟时间,不会影响你一天的行程。

到了码头就可以去售票处买去外岛的船票了,船票是往返的,包括外岛的门票、海金刚游览,每人25000韩元。在售票所可以拿到外岛的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