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化七百弄骑行之旅
2013-09-21发布 23535浏览
寒江月落Lv16

• 出发时间 2013-04-18

偶然间在磨房网看到骑友骑行 ***   的照片,那美丽壮观的景色瞬间把我吸引,于是就有了我们这次的 ***   4+2之旅!!!

***   ,在 广西    大化   瑶族自治县境内。

在珠江流域红水河中游,面积约两百多平方公里,海拔八百到一千米高峰的有五千多座。那,何为“弄”呢?(其实弄字上面还有个山,只是那字打不出),“弄”——就是山峰丛基底相连,山峰密集,中间深凹如锅底,峰丛洼地,瑶语称“弄场”。 ***   也就是700个弄场的意思, ***   的石山中有大大小小个弄场,平均深达一百五十多米,最深的有近千米,俗称天下第一弄!是世界上罕见的,地表喀斯特发育壮观、典型震慑人心。此种地形真实的记录了桂 西北   岩溶山区和红水河流域的演化历史和生态环境变迁史,是集美学欣赏价值和科研价值于一身的自然赋予人类的宝贵遗产。

不是说,旅行就要选择与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没有,那宁可一个人。很庆幸,自己身边能有这样步伐一致的骑友们,用车轮丈量我们脚下的土地,用流下汗水标记前行的道路。

有些事现在不做就来不及了,有些激情却不会随着时光的消逝而失去原有的 光泽   ,因为我们热爱骑行!

出发前来张合影~

因为 ***   特殊的地理环境,所以超长的 盘山   公路是不可少的。其实打心里就对这种长坡有着种莫名的兴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