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奥三国7.25〜8.9自驾游(三十四)D11(8月4日,星期日)-3:美因茨Mainz
2013-11-15发布 2076浏览
欢乐的大钰儿Lv21

美因茨 是美因河与莱茵河的交汇处,不知道当时是因为想多看一个城镇所以特意定了这里的酒店,还是因为这里的酒店比 法兰克福 的便宜把我们带到了这里,总之跨过莱茵河不久我们便找到了我们这次旅途中预定的最大的酒店—— Best Western Hotel Mainz  ( 美因茨 最佳西方酒店)。从前台我们走了将近10分钟才走到我们的房间,房间内宽敞如宫殿,可能稍有夸张,但就这一个卫生间应该就有 日内瓦 那个酒店的房间大了。房间内有主卧区、附卧区、办公区、小厨房、储物间等,甚是敞亮。酒店依着一个小山丘而建,四周全是花草树木,只有鸟鸣,非常安静。因为今天是周日,酒店餐厅不营业,还特意在厨房区放了三包方便面,配了大圆碗和微波炉,挺方便的。不过我们还是想吃中餐,并且通过IPAD我们查找到一家中餐馆就在 美因茨 旧城区的中心,想着在中餐馆吃完晚餐顺便又可以逛逛。酒店距离 美因茨 的老城区有3公里的距离,我们还是决定开车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