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奥三国7.25〜8.9自驾游(三十八)D13(8月6日,星期二)-2:蒂蒂湖Titisee - 弗赖堡Freiburg
2013-11-16发布 2775浏览
欢乐的大钰儿Lv21

从蒂蒂湖出来大概30km就到了 弗赖堡 老城区,我们的车停在 马丁城门 附近。在给 马丁城门 拍照的时候碰到一对 法国 的夫妇,他们问我们是否来自 中国 ,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们告诉我们他们在两年前曾到 中国 旅游,呆了三个星期,去了 北京西安成都昆明 ,好像还有 洛阳 等,他们认为他们在 中国 看到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都不错。我们在 马丁城门 前交谈甚欢,这时天空竟然飘起了小雨,看到城门边就有一麦当劳,我们就在此午餐,也同时避避雨。

马丁城门 点击查看大图

这雨也就一片云,飘过就了无痕迹。踏着老城的青石板路,我们来到市政厅广场。新旧市政厅都在一块,白色的是 新市政厅 ,红色的是旧市政厅,广场上有一位修道士的雕像,一只飞累了的鸽子正好在他头顶歇脚。